新世代Lexus IS將以3.5升V6雙渦輪引擎「復甦 F 之名」?

日系掛的車迷,對於Toyota Supra即將回歸市場肯定很興奮,不過根據日本網站「Spyder 7」的小道消息指出,日系豪華品牌Lexus即將在新世代的「IS」車型上復甦頂尖性能的「F」 之名!

 

根據相關消息指出,新世代的《Lexus IS F》將搭載一具3.5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將高達416hp,並配置10速自排變速箱;你可能也感到熟悉,因為這就是現今Lexus LS的配置,不過卻套用在體積更小、更輕的車體上!

此外,在底盤配置上,IS F也同步採用Toyota當中最新的TNGA平台架構(Toyota New Generation Architecture),不過在尺寸上可能會有改變。除了F車型外,相關消息人士也表示,未來也將推出一款全新動力,採用2.4升4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預估為318hp!就外媒推論,全新世代的IS將在2020下半年亮相,並於2021年販售,而IS F則預估再晚上一年半載。

假設你對Lexus的性能車很有愛,我會告訴你先別急,因為在2019北美國際車展中,Lexus還將發表一款Lexus RC F Track Edition!是的,就是上方這張圖片,搭載一套巨大的碳纖維GT尾翼,而間諜照也曾捕獲,未來這輛車將採用更暴龜的輪拱與碳纖維引擎蓋等。至於動力編輯上,估計將沿用LC500的5.0升V8引擎,最大馬力勢必將高於471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