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BMW有意打造混合動力超級跑車與其它車廠超跑一別苗頭 巴伐利亞Supercar 2023問世 馬力高逹700匹

BMW(寶馬)似乎有興趣推出一款超級跑車,這款超跑將與Porsche(保時捷)911 TurboMcLaren(麥拉倫)570SSupercar在市場上相互競爭。

根據Autocar的報導他們認為這款BMW超級跑車未來將是i8的間接替代品,而尚未命名的巴伐利亞超級跑車可能位於BMW M部門產品的頂端。

 

新的BMW超級跑車據信將於2023年到來,屆時Ferrari(法拉利),Lamborghini(蘭寶基尼)和其他汽車製造商將推出他們的新車型,並配備真正強大的混合動力系統。

根據來源消息表示,由於BMW有更大的電氣化計劃,因此i8 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跑車及其微小的三缸引擎將不會被更新。1.5升汽油引擎將會被拋棄,以便為更大的內燃機騰出空間,這個內燃機很可能有六個汽缸。雖然i8不太可能獲得第二代車型,但其碳纖維架構預計將繼續使用在這款尚未命名的超級跑車上。

Autocar提到傳統引擎以及電動馬達將為BMW超級跑車提供超過700hp的綜效馬力,它的售價也將會超過147,500美元(約合新台幣萬元)的i8 Coupe入門價;而且生產數量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