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全新Ford Mustang可望將搭載四輪驅動配置,更將搭載EV系統。

日前,Ford才剛剛慶祝完National Mustang day,而在當中更是透露了許多細節,而這一切都指向關於這輛經典著名的Pony car的後繼車款未來的走向。根據外媒Detroit Bureau指出,全新下一代Mustang可望將採用「四輪驅動配置」,更有機會推出搭載著電動馬達版本。

 

雖然這並非官方發言,但Ford已經證實Plug-in Hybrid Mustang,而在報導中指出,全新野馬的電動車型可望將於2019年後亮相,且會有著如同V8動力的強大動力輸出。雖然Ford對此並無透露太多,但Ford行銷經理Corey Holter表示:「搭載著Hybrid動力系統的Mustang將有效喚醒這輛經典野馬的野性,更能在中國或歐洲市場造成廣大迴響。」

除了動力配置將有所不同外,下一代野馬也將能夠更適應全天候路況。舉例來說,像是Dodge去年發表的Challenger GT就是一輛「all-weather capability 全天候」車型,根據原廠指出,這輛道奇挑戰者幾乎可以面對所有惡劣的天候狀況。

說是這樣說,但要等到下一代野馬上市似乎還需要一段時間,但這不要緊,我們還有「Mustang Shelby GT500」,根據官方證實,這輛狂馬將搭載一具高效機械增壓引擎,最大動力輸出預計將一舉擊破Dodge Challenger Hellcat的707hp!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