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 Audi TT將搭載全新設計並大幅升級!

德國 Audi(奧迪)汽車首席設計師 Wolfgang Egger於2013北美車展接受 Car and Driver訪問時表示,新世代 Audi TT跑車將換上更多角有力的線條設計。

Wolfgang Egger表示,第3代 Audi TT Coupe雙門與 roadster敞篷車款將與新世代 A4轎車一同搭載 Audi全新轎車與性能車的家族式設計,顯現與公司旗下 Q系列 SUV休旅與 crossover跨界休旅車款不同的外型設計。設計團隊承認目前 Audi各車型外觀的相似度太高,但新車款的設計變化並不會像10年前 BMW(寶馬)產品改款那般極端。在全 LED頭燈技術的加持下,新世代 Audi車款將大膽與前衛的設計。

新世代 Audi TT將搭載 Volkswagen集團的modular transverse matrix (MQB)底盤平台、輕量化車身板件與結構、前驅或四輪驅動系統、以及4缸或5缸渦輪汽油引擎。頂級 TT RS性能車款所搭載的直5汽缸渦輪汽油動力估計將提供近400匹最大馬力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