擋不住的趨勢?下一代Mitsubishi Evo可能採用油電混和動力

傳言下一代的Mitsubishi Evo將會有一套綜效輸出達500bhp的hybrid動力系統。

根據流言內容,標準版的Lancer將預計在明年進行全球發表,同時間一款插電式的hybrid車型也正在開發當中。英國媒體Autocar表示Mitsubishi也正在評估是否將MiEV Evolution II Pikes Peak賽車的混合動力科技運用到Lancer的高性能版本車型之上。

全新的Evo已經進入了初步的開發階段,將來預期會採用一套比現行車款更優秀的四輪傳動系統以及更低的碳排放量,也可能會提供純電動的驅動模式。如果核准量產,這輛車的設計應該會借鏡2008年發表的Concept-RA概念車。

在新款的Evo問世以前,Mitsubishi正在計畫一款Lancer PHEV車型,搭載著2.0升的汽油引擎以及兩顆80bhp的電動馬達,這樣的設定可以讓這輛車擁有55.5km/L的超低油耗以及50g/km的碳排放量,在純電動模式之下將可以行駛約64公里的距離。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