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MINI即將於11月18日進行全球首度亮相!

全新的Mini(迷你)即將在今年的11月18日於Mini位於英國牛津的工廠內進行全球首度發表會;之後會在11月份的東京國際車展和洛杉磯國際車展以及其它車展上展出,並於2014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銷售。

Mini會選擇在11月18日進行全球發表會,主要是為了向Mini的設計創者Alexander Arnold Constantine Issigonis爵士致敬。

在車身設計上,全新的2014 Mini將會比即將卸任的現行車款更長,更寛,並預計會採用一些RocketmanConcept的設計元素。另外,與現行車款相比,新車的變化部份包括有一個較傾斜的車頭,較長的引擎蓋,較細的A柱和一個較小的前水箱護罩柵欄。

新Mini在車室內會有一個較傳統的室內佈局,因為儀表板會回歸到駕駛座前。另外,中控臺上會有一個觸控式螢幕,而空調出風口、儀錶板、觸控螢幕、揚聲器和方向盤等都會加上鍍鉻飾板,以增加質感。

動力系統部份,據傳Cooper S版本將會配備新的1.6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178匹,而由JCW改裝調校的車型會採用相同引擎,但最大輸出馬力將上漲至217匹左右。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