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Q7 E-Tron有望在2015年時亮相

一位Audi(奧迪)的代表已經確認,Audi將推出Q7 E-Tron混合動力車,而且預計會在下一代 Q7在2015年底推出前完成量產型研發。

今年稍早在日內瓦國際車展時,我們知道了A3 E-Tron將會上市銷售,而不是像R8 E-Tron已註銷(因為電池技術)。現在,Audi澳洲董事總經理Andrew Doyle說Q7 E-Tron將會在2015年底前發表。

Andrew Doyle並沒有透露Q7 E-Tron SUV的動力系統細節,但它絕對不會是採用和A3 E-Tron一樣由1.4升TFSI(150hp)引擎以及可輸出102hp電動馬達所組合成的混合動力系統。我們期待Q7 E-Tron的的混合動力系統能有相當多的動力輸出,因為二者之間的有著相當大的重量差異。

Andrew Doyle也說到,Q7 E-Tron的量產階段會是在A3 E-Tron上市銷售後。至於R8 E-Tron的部份,Andrew Doyle說:"我沒把它視為我們的主要計劃案件。我們將先推出A3 E-Tron,隨後有Q7 E-Tron。"

雖然Volkswagen(褔斯)TouaregPorsche(保時捷)Cayenne都將在明年推出新一代車型,但Audi新Q7則是決定等到2015年,因為“實際上,它在全球或是澳洲的銷量都還不錯。”相同的MLB平台也將支援2016年的Bentley(賓利)LSUV量產版,在2017年時支援Lambirghini(蘭寶基尼)Urus量產版。

[Source:caradvi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