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Hyundai Sonata開始於Nurburgring進行測試

第六代的Sonata問世以後,就為中大型轎車這個過去外觀無趣又了無新意級距帶來了嶄新的風貌,而進入市場也經過了四年的時間,Sonata的對手已經在外觀造型以及整體配備上做出了改進、更新,因此Hyundai開始規劃推出新款的Sonata也並不令人意外。

在最近流出的間諜照之中,我們能夠看見以整體的輪廓來看Sonata將會維持過去的流線車身造型,不過在其他細節部分應該會有許多重大的改變。如果途中的水箱護罩造型是真的,那麼改款後的Sonata在水箱護罩的尺寸上將會大上不少,而且能夠看的出來與現行Hyundai設計語言相符的六角造型。

另一個有趣的部分,就是我們注意到這輛車的車頭似乎有一組雷達系統鑲在水箱護罩後方,估計這應該是一套主動式巡航控制系統的裝置,而根據Autoblog的間諜攝影師描述,這輛測試車還有著一套LED前後燈組。

這些部分也和幾個月前國外媒體的報導相符,當時報導曾經指出下一代的Sonata將會有著許多重大的進化和改變。不過我們相信,這輛測試車中所裝配的防滾籠以及Recaro賽車椅將不會出現在量產後的下一代Sonata車上…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