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Chevrolet Cruze內裝曝光,測試車外觀偽裝物減少

國外媒體CarPix的間諜攝影師們捕捉到了一輛穿著較少偽裝物的2015 Chevrolet Cruze測試車,露出了車頭水箱護罩的輪廓以及霧燈的造型。

造型纖細的頭燈細節被偽裝貼紙給完善的覆蓋著,讓人無法太仔細的判斷這款車頭燈的實際樣貌。而Cruze後方的尾燈組,有著品牌家族特徵的造型,下方的後下擾流板也沒有被偽裝物覆蓋。

內裝的部分,可以看到中控台上有著一個尺寸不小的觸控螢幕以及一支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盤,中控台的按鍵設計也更加的簡潔。根據拍下照片的攝影師表示,其中有幾個按鍵是Eco模式以及停車輔助系統的功能,另外還有聲控辨識系統的按鈕、定速巡航控制以及疑似車道偏移警示系統等等的功能按鍵位於方向盤左側。

由於這款新車的發表時程因為許多因素而推遲到了2015年末,因此這輛測試車依然處於相當保密的研發階段。直至目前為止,國外媒體尚未發現在這層層的偽裝物之下還藏了怎麼樣的改變與驚喜。看來還必須等上一段時日才能看見這輛美國平價轎車有什麼新玩意上身。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