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小鴨Toyota Yaris GRMN對上法國風情Renault Cilo RS. 1.8!

說真的,現存的鋼砲界車款都已經看過無數次,Golf GTIGolf RAudi RS3AMG A45,我想該是時候看點不同的吧?沒錯,就是日系鋼砲火-《Toyota Yaris GRMN》對上法國浪漫-《Renault Cilo RS 1.8》!

 

首先來看看帳面數據,動力部分Toyota Yaris GRMN搭載1.8升機械增壓引擎,最大輸出馬力209hp,扭力峰值為250Nm,搭配僅有1,135kg的車重與六速手排變速箱,0-100km加速6.3秒,極速可達230km/h;反觀法國車系Cilo,搭載一具1.6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達217hp,扭力峰值為280Nm,配上1,204kg的車重,零百加速只需6.6秒。雖然在短程加速中Cilo略輸,但在極速表現下,Cilo RS可飆到235km/h,而GRMN只有230km/h的能耐。

不過說到底,YRMN並非無限量供應,反而是以600輛做為限量,而Cilo R.S雖然也採限量發售,但確切數字仍是個謎,最終還得等到十月的巴黎車展中才會正式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