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V4、CR-V、Tiguan 三大國民休旅車評比 鹿死誰手?

z 

 如果你正在物色下一台家用休旅車,如果你是那種精打細算喜歡貨比三家的類型,那你跟小編現在一定在頭痛同樣一個問題,那就要在這銷售最強的三台休旅車裡選一台。

 如果把最近剛發表的Honda (本田)新CR-V排除(畢竟它還沒上市),那麼,這三台休旅車中最新的車是剛剛開始進行交車動作的Volkswagen(褔斯)Tiguan

 

 Volkswagen Tiguan綜合了所有常規的條件,包括一個舒適與性能的平衡,實用性極為良好,車內空間寬敞,還有很多的動力選項。

 Toyota(豐田)RAV4擁有一種獨特前衛的外觀,可能不是所有人都欣賞,但它是這三台中唯一有Hybrid油電混合的車型,也是室內空間最大的車型。

 Honda CR-V則有高品質的內裝,道路上的駕馭感偏向舒適,而車內空間也絕對可以舒適的讓所有家人和行李入座。

 但是在CarWow的評比裡,贏家只有一個。請大家看完這個影片後跟小編分享你的看法喔!

 

 

[Source:Car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