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CEO證實將在美國建造新七人座大型跨界休旅車

德國Volkswagen(褔斯)汽車的CEO Martin Winterkorn已經證實,VW計劃在美國設計和生產一個大型Crossover SUV

這款新的大型跨界休旅車,VW內部稱之為「B-SUV」,Car and Driver的報導指稱,這款Crossover SUV將配備三排座椅,可容納七名成員。VW之所以計劃推出大型七人座跨界休旅車是為了搶奪Ford(福特)ExplorerHonda(本田)Pilot的客戶。

同一消息來源表示,「B-SUV」Corssover SUV將以VW集團的MQB平台打造,而它的售價將會比在歐洲販售的Touareg更實惠,可能會便宜個幾千美元。

Volkswagen汽車將會為這款在美國製造的「B-SUV」大型跨界休旅車發佈最後的核準,到明年時他們將會公佈「B-SUV」的其他細節資訊。

[Source:Car and Dr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