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最強V8再進化,Novitec Rosso讓458 Speciale無比強悍!

身為Ferrari所稱創廠以來最強V8車型,458 Speciale自登場以來也展現了其頂尖的性能實力,而性能車迷相當熟悉、改裝義大利跑車品牌起家的改裝廠家Novitec,其旗下專改Ferrari的Novitec Rosso最近則是推出了最新作品…

基於原先就已有著最強地位的458 Speciale、Novitec Rosso的改造目標只有更強,在外觀方面針對前保桿內的可變翼片、前廂蓋、葉子板、側窗、尾翼及下分流器等部分換裝碳纖維材質套件,Novitec Rosso表示如此一來在高速下的穩定性得以有效進步,當然更具侵略性的樣貌在視覺效果方面也有著不小提升。

至於在動力系統部分,Novitec Rosso藉由重新撰寫ECU、進器系統強化及換裝全段排氣系統的方式,讓所搭載的4.5升V8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636hp/9250rpm最大馬力與58.3kgm/5550rpm峰值扭力,不僅讓加速過程更為順暢、聲浪更為彌人,也創造出達到330km/h的極速表現。

[Source: Novitec Rosso]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