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開束縛!Lumma Design讓BMW X6兇猛升級!

德國改裝車廠Lumma Design公布了一些他們替上個月才正式發表的2015年式BMW X6所做的改裝套件的規格及照片。

這部經過大整形的X6被裝上了跑格十足的寬體套件,搭配以碳纖維訂製的前下保險桿及通風孔側裙,重新設計的後下包圍有著整流器配上誇張的四出尾管,後尾翼則會在車輛行駛時提供更多下壓力,也重新設計了在中央有著巨大進氣孔的碳纖維引擎蓋;動力方面的升級則讓xDrive 50i的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原廠標準輸出為450匹馬力、479 lb-ft扭力,升級成為590匹馬力、627 lb-ft扭力的超強力心臟!

重生過後的Lumma CLR X 6 R也解除了行車電腦內的原本的250公里電子限速,讓它能夠達到最高極速時速295公里;而其他的變動還包括20吋輪圈被換成了22吋鋁圈並套上前295/30R22、後335/25R22的Vredestein Ultrac Vorti高性能輪胎,以及側邊支撐性更好,且內建安全氣囊的賽車座椅、天鵝絨地毯、鋁合金踏板等奢華部品。

source: worldcarfan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