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狂電動跑車 Tesla Roadster即將回歸 令人咋舌的1,024kgm扭力 0-96km/h僅 1.9秒 行駛距離高逹992公里!!!

上星期,Tesla(特斯拉)在他們的電動拖車頭發表會上為世人們帶來了一個驚喜,Elon Musk在現場宣布新Roadster即將重返車壇。是的,Tesla Roadster要回來了,預計我們大概會在2020年的某段時間看到它。而根據Tesla所透露的訊息顯示,第二代Tesla Roadster的性能表現十分驚人。

 

這些初步的細節表明,超酷的二代Roadster電動跑車擁有1,024kgm的扭力,你没看錯,就是這個數字。它還可在1.9秒完成0-96km/h的加速衝刺,0-160km/h只要4.2秒,零四加速只要8.8秒,還擁有250km/h以上的最高極速。這樣的性能幾乎可擊敗所有超跑;而且充滿一次電還可行駛992公里的長距離。

正如Elon Musk所說的,這樣的行駛距離,二代Roadster的車主將能夠從洛杉磯的高速公路開到舊金山,再從舊金山開回洛杉磯。順便說一下,這些數字只適用於現在的二代Roadster原型車。因為現在離2020年還有約二年的時間,造車技術會進步,到時的新世代Roadster量產車可能會更快,行駛範圍也會更廣。

全新的第二代Tesla Roadster將使用三台電動馬達,一台負責驅動前輛,另外兩台則負責驅動後輪。令人難以置信的強大動力來自一個250kWh的鋰電池組。正如它的名字,車主可以拆除車頂;而為了增加實用性,二代Rordster可容納四個人…..

看到它的性能表現有很心動,想要一輛嗎? 那你可能需要付出200,000美元(約合新台幣601.5萬元)甚至是更高一點的代價,而且還必須先付50,000美元(約合新台幣150.3萬元)的訂金來留住一輛。此外,Tesla還將推出限量1,000台的Founders Series特仕版,這個特仕版的起跳售價是250,000美元(約合新台幣751.9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