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BMW不推出M3 Touring,我們還是可以自己搞一台的!

雖然BMW還未發表M3 Touring版本,甚至一輩子也休想看到它們推這此車型,但喜愛旅行車的好爸爸們不仿參考這輛最接近M3 Touring的高性能版本車型「BMW 340i Touring M Performance」,儘管沒有純正血統,但改一改還是有本事跟純正M-Power相抗衡的!

 

想要了解這輛車,你不必學會瑞典語,日前這輛車於Wayke進行拍賣,在這輛終極版本上,可說是塞了所有3-Series能塞的東西,考慮到如此頂級的配置,此售價應將訂在$107,000(約新台幣3,213,386元),不過實際販售的價格卻訂在超佛心得$95,000(新台幣約2,853,006元)!

這輛340i xDrive Touring除了搭載M Performance的動力升級與排氣管聲浪強化系統以外,還搭載了M Performance煞車系統、20吋雙色烤漆鋁圈、後尾翼、碳纖維後視鏡蓋、Alcantara麂皮內裝(包含方向盤、手煞車、中央扶手),在中控台與排檔頭周圍更覆蓋大量的碳纖維材質,藉此達到更接近M-Power的賽道感受!

這款配到緊繃的車型由於選配了M Performance動力強化套件,針對現有的3.0升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再次升級,由原先的326PS壓縮至360PS,扭力部分則來到50kgm,並且能夠於5秒內由靜止加速至10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