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更前衛 大尺寸數位儀表導入 三芒星新世代4 Door Coupe 2019 CLS即將在洛杉磯車展上首映

CLS-1 

Mercedes-Benz(賓士)在這個週末發布了一張全新世代CLS的預告宣傳圖,這款4 Door Coupe始祖的最新世代即將在11月27日舉行的洛杉磯車展上正式發表。

從Mercedes-Benz發佈的預告圖來看,第三代CLS的車頭似乎更扁平,中間擁有新輪廓的水箱進氣護罩,前衛的頭燈內有L型日行燈,底部保險桿氣霸造型也十分運動化。

 

Mercedes-Benz-CLS-Coupe-Teaser- 

除了車頭的預告宣傳照,Mercedes-Benz也在昨天發布了CLS的第二張預告圖-數位儀表板。第二張圖片顯示,三代CLS的儀表板也與S-Class及E-Class類似,採用整合駕駛錶板和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的一體式設計。不過與其它車款不同的是,三代CLS是真的採用單一的大尺寸螢幕,而不是兩個12.3英寸的螢幕彼此相鄰。

第三代CLS將採用E-Class的底盤平台打造,不過它會比二代車型更低,更長,更寛。在動力系統部份,預計將有兩個汽油引擎,一個是可輸出295hp的四缸引擎,一個可輸出362hp的直列六缸引擎。在柴油動力部份,有一具可輸出241hp的四缸引擎,一具可輸出281hp的直列六缸引擎和一具335hp引擎。

在AMG版本部份,除了AMG CLS 63,AMG CLS 63 S之外,還將有AMG CLS 53。它將會使用代號M256的新直列六缸引擎,並會再進行調整,馬力可能會在430hp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