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馬專家準備出招,Saleen預告推出最新S302

在北美跑車界中佔有一席之地的Ford Mustang,自然也有著不少專精於此的改裝廠加,像是車迷耳熟能詳的ShelbyRoush等,而在1984年由Steve Saleen於1984年創立的Saleen也是其一,雖說在2011年3月間因經營權爭議而暫時歇業,不過到了2012年4月終於取回Saleen的品牌權利宣告重生。

而身為美系跑車的經典代表之一,Ford在去年12月間也發表了全新第六代的 Mustang,這款在美國車壇可說是最受歡迎的跑車、自然在全球車壇也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如今Slaeen也預告將以最新野馬為基礎、打造出最新的作品-S302,由Saleen所公佈的預告圖片中可看到,全新S302在車頭水箱護罩部分換上黑色橫柵式樣、引擎蓋線條更為立體並增添進氣孔、同時前保桿及氣壩造型也經過重新設計,整體而言展現出低調且肅殺的氣息。

雖說目前Saleen並未公佈詳細的規格數據,不過可知除了外觀樣貌之外,Saleen也會為這輛S302進行包括動力系統、底盤懸吊等機械結構上的改造,各位野馬迷就繼續期待吧!

[Source: Saleen]

1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