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沒意外 全新Porsche 911 Convertible 就該是如此

先別說台灣市場,敞篷近乎無用武之地;倘若你在國外待過,在特定的路段開蓬,那確實是相當奇妙的駕馭體驗,這也是為甚麼敞篷車在全球各地能夠創下如此好的銷量。雖然Porsche藉洛杉磯車展中發表全新「992型」,但Convertible敞篷車型卻意外缺席,不過沒關係,這就帶你來看看,開篷後的992究竟長什麼款!

 

這對於設計師來說相當簡單,畢竟992車型都已經正式亮相,再加上知名設計師「Aksyonov Nikita」操刀繪製,那相似度已近乎9成,再加上他對汽車構想的處理非常直接,畢竟只是由Coupe換成Convertible,根本不成問題。實際上的效果也相當不錯,從後3/4角度看,911(992)實際上看起來比991.2更為俐落!

雖然最初的報導稱敞篷車將與992 Coupe並駕齊驅,但事實證明並非如此,但我們預計保時捷將在不久之後陸續追加陣容,當然也包括新世代的911 GT3911 Turbo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