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Porsche 911(992)測試車現身德國高速公路 展示寬體外觀[影片]

thr9776 

Porsche(保時捷)911的992車型將於今年年底進行首次亮相,因此難怪Porsche原型測試車會出現在全球各地;而最新的測試車則是在德國高速公路上被拍到。

這輛992測試車穿著Porsche常用的黑色塗裝在進行路試,而且偽裝的部份僅限於後擋泥板與車尾,第三煞車燈看起來則像是因測試而裝上去的。

 

sdtegdd 

因為在上個星期曝光的無偽裝藍色992上的第三煞車燈位置是在引擎蓋通風口中間。這輛測試車並沒有開的很快,而是很悠哉的巡航。它的天窗是敞開的,車尾主動式擾流板上升。這提供了一個機會讓我們可以看到車尾燈的外觀。紅色LED貫穿整個後部。

至於座艙部份,最大的變化會是儀表板,因為中心的轉速表將會被保留,而兩側的四個圓表則會改為數位液晶顯示,同時還可能有新的其他功能。

tr9709 

下一代911的動力系統目前依然是個謎。它可能會保留現有的3.0升六缸水平對臥雙渦輪增壓引擎,但應該會經修改,並提升動力。想要大動力的客戶可以等待更強大的Turbo車型。此外,992也會新增Hybrid混合動力系統,不過可能還需等個幾年的時間。

推測新款992 會在10月份的2018巴黎車展上亮相,並於2019年初開始上市銷售。而包含新敞篷車,新GT3等眾多車型也會將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問世。

 

trw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