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看錯!這就是全新世代-《Porsche 911 992》無碼露出!

雖然全新世代的Porsche 911實在倍受保護,像是再進行什麼機密計畫般,但終究還是逃不過廣大鄉民的法眼,這就為您奉上全新Porsche 911 992

 

雖然我們已經看過很多偽裝原型的照片,甚至還有一張完全沒有遮蓋的911 Carrera或Carrera S車尾的照片。但今天,我們有了全新一批「純的」間諜照,揭發了這些全新「Porsche 992」車型。

在外觀上幾乎完全沒有掩飾,你眼前這輛測試車身披經典的藍色塗裝,車窗上配有鍍鉻飾條、灰色多輻式大鋁圈等。而該車的外形幾乎與目前的991代相同,只有前後保險桿與尾燈有著明顯的差異。從這個角度看,經典的圓形蛙燈看起來似乎比現行911更向後傾斜一些。

走至細節,前保險槓改成大型進氣口設計,引擎蓋也換成方形而不是991車型的弧形引擎蓋;前大燈組完全整合於擋泥板中,而不是與前保險槓相連;車尾造型則與早些時候看到的大致相同,採用了新款Cayenne風格的尾燈設計。

雖然還未公佈何時發表全新911,但預計會在下一輪車展中展示。我們預計基礎911 Carrera的渦輪增壓六缸引擎至少可以輸出390hp+的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