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王疾奔,Peugeot釋出RCZ R在賽道狂奔的影片

要把Peugeot和賽道用車聯想在一塊並不是這麼的容易,主要是因為近期Peugeot所推出的新車型都沒有強調這個部分的用途。然而,自從RCZ推出以後稍微改變了這個情況,1.6升的渦輪引擎、輕巧靈活的車體加上低重心的底盤和流線的外型都讓這款跑車的運動風格顯露了出來。

前陣子,這間法國品牌發表了R版本的全新308概念車,同樣使用了和BMW共同開發的1.6升渦輪引擎,輸出提升至266hp以及33.6 kg-m的扭力,因此這款車擁有著相當於2.0升渦輪引擎的動力卻能夠有著較小排氣量引擎的油耗經濟表現。未來量產版本的308 R將會和另一款車共享這顆輸出強勁的引擎,也就是RCZ R

官方最近也釋出了首支RCZ R的動態影片,重新連結了Peugeot這個品牌與賽場的關係。Peugeot為了展現RCZ R的性能,在賽道上將這款車的操控表現推升至極限,影片中還能夠看到這款車在彎道呈現了轉向過度的狀況。看似他們希望把RCZ R塑造成為一款價格不高、前輪驅動卻有著優異操控和動力表現的小跑車。

點擊下方影片看看RCZ R在賽道上疾速奔馳的樣子吧。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