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Espace的雛形 Renault公布Initiale Paris Concept的第一組官方照片

好幾天前,法國Renault(雷諾)汽車公佈了一張他們將在今年法蘭克褔國際車展上發表的概念車的頭燈預告圖。現在這家法國車廠已正式公開了這款概念車的真面目。據說這款概念車被稱為Renault Initiale Paris Concept,它展示了Renault汽車未來的車輛設計理念。

2014年是Renault計劃推出全新Espace MPV的一年,而Initiale Paris Concept可以說新一代Espace的雛形。Renault汽車設計總監在接受國外媒體採訪時表示,現行款Renault Espace是一款MPV車型,而未來新一代Espace將會成為Crossover跨界車型。

從Renault公佈的Initiale Paris Concept照片可以看到這款概念車是有點Crossover的設計風格在,而它的紫色車身,讓Initiale Paris Concept充滿了科幻感。Initiale Paris Concept的車身線條流暢,外觀相當運動化,其車頭採用Renault最新的設計手法,與新Megane類似,而它的頭燈與水箱進氣護罩相融合,造型銳利的頭燈周邊更加入C型LED日間行車燈。

車側,Initiale Paris-Concepth的外後視鏡非常的小,這應該是攝影機,而它的E柱特別的寛厚,造型十分獨特前衛。車尾部份,後窗玻璃面積不大,而車尾燈的設計也十分具有特色,整個車尾層次感分明,十足的法國浪漫風格。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