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與Nissan加深合作 新世代Outlander休旅車可能採用Nissan動力系統

目前的Mitsubishi(三菱)Outlander即將接近其壽命終點。現行車型從2014年開始上市銷售,現在是Mitsubishi對這款休旅車進行全面改造的時候了。之前我們聽說了下一代的Outlander將會在今年推出。但是,關於全新世代車型的訊息目前仍相當匱乏。

我們在2018年時知道新世代Outlander將與計劃在今年亮相的下一代Nissan(日產)Rogue共享底盤平台。這兩款休旅車都將使用Renault-Nissan-Mitsubishi聯盟開發的平台。

但是,最近《Automotive News》報導說,全新Outlander的引擎蓋下將會是使用Nissa的動力系統,這是Mitsubishi汽車首次使用Nissan的引擎。這個消息來自日本經濟新聞社。這代表了這兩個日本汽車品牌之間有了更深一層次合作,並進一步透過共享產品來削減開發成本。

當然,未來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很可能還會是全新Outlander的動力選項之一,根據來源消息表示Mitsubishi將與Nissan共享這個Plug-in Hybrid。日本經濟新聞報導,第一個採用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的車型將是Nissan Rogue Sport,在某些市場上它也被稱為Qashquai。因此,如果一切順利,Rogue Sport也將成為第一個採用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總成的Nissan汽車。

[Source: Automotive New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