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豪華旗艦的構想-「Mercedes-AMG GLS 63」 最大馬力將超過600hp+!

日前,賓士於紐約車展出發表了全新豪華旗艦休旅「Mercedes-Benz GLS」,以全新姿態席捲國際車展。想當然,再不久後AMG也將介入這輛豪華休旅,進而推出最強版本「Mercedes-AMG GLS 63」!

 

在本次紐約車展中,賓士率先以「Mercedes-Benz GLS 580 4Matic」打頭陣,其搭載一具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並輔以EQ Boost 48V輕型複合油電動力系統,創造出482hp的最大馬力與700Nm的峰值扭力。此外,這組EQ Boost 系統還能夠提供額外的 22hp與250Nm的扭力輸出。

搭載近500hp輸出的豪華Mercedes-Benz SUV應能滿足大多數客戶的需求,特別是在大多數國家/地區有速度上的限制;然而,如果賓士車系沒有提供AMG版本,那就不算是完整的產品線,因此具備600hp+的GLS 63將在未來加入車型陣容。

為了讓我們提前一步預覽未來,J.B. Cars在Instagram刊登了這張構想圖。在圖片中,GLS 63的車頭造型理所當然地導入了AMG最具標誌性的Panamericana水箱罩與大型進氣口。 此外,在細節部分也配備一組紅色剎車卡鉗與黑色大尺寸輪圈設定,而來到後方,由於是63車型,保險桿也換上全新式樣,結合了碳纖維部見、後氣流擴散器與四出排氣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