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場生力軍,Mercedes-Benz將於法蘭克福車展發表CLA賽事版概念車

Mercedes-Benz對於旗下主打年輕客群的CLA不斷的推出新的行銷手段來維持這款運動房車的話題性,最近他們就推出了一款賽車版本的概念車款,即將於法蘭克福車展中亮相。

這輛CLA 45 AMG Racing Series Concept概念車將會在下周的法蘭克福車展中進行全球發表,根據賓士的描述,這款概念車"為客戶們提供了未來Mercedes-AMG賽車的輪廓"。

Mercedes-Benz表示這款賽車版本的概念車是以CLA 45 AMG為基礎來打造,在車身採用了大量的碳纖維材質,動力的部分則是由重新調教過的2.0升渦輪增壓直四引擎搭配七速的AMG SPEEDSHIFT DCT7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組成。

"CLA 45 AMG Racing Series使用了許多熱門賽事規範的2.0升渦輪引擎,如果反應熱烈的話我們也不排除打造一些數量部署在全球各大賽事中。技術規格將會依照不同的賽事規範而做出調整,引擎的輸出也會因此而有所不同。傳動方式也會依照不同賽事的需求使用AWD或者前輪驅動的配置",以上為賓士原廠對於這款概念車所做的說明。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