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 E50 4Matic將成為E-Class Coupe車系旗艦車款

Mercedes預計將在2017下半年推出全新的AMG E50來加入E-Class Coupe這款雙門跑車大家族。

這款新車將搭載全新的M256直列六缸引擎,根據汽車雜誌Autocar的報導表示,該引擎最先是在改款的S-Class上亮相的。

 

M256的規格是3.0L的汽油引擎,搭配一顆傳統渦輪跟一顆電動渦輪來組合運作,同時,這顆引擎的電力系統是48v的。

從標準版規格表上來看,這顆引擎能產生402匹馬力,不過在E50 Coupe上搭載的版本可能會透過一連串的升級來將輸出提升到450匹馬力,包括提高增壓值和內部機構的一些調整強化。

新款的E-Class Coupe昨天才剛剛揭露,帶著最新最先進的科技配備與經典E-Class性感但熟悉的雙門車體亮相,這輛全新的德國雙門跑車將於來年1月的底特律汽車展公開發表。

這部全新的頂規AMG E50 4Matic會在明年的AMG建廠50周年紀念慶祝活動上發表。

(註:圖片為一般版本的E-Class Coupe,E50 Coupe的圖片尚未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