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RX-7經典不敗,來自美國的改裝新選擇

Mazda最近才剛粉碎我們對新轉子引擎車款的期待,所以RX-7依舊穩坐公路上最佳轉子引擎車款的王座,即便有些年分,但這間來自美國的改裝廠在經過一番巧妙改造後使這部傳奇經典完全看不出年紀的痕跡。

這間美國的改裝廠Final Form USA與日本的Fujita Engineering共同合作打造一組寬體套件給FD3S RX-7,使這部後輪驅動跑車的外觀看起來更具侵略性,這樣的外觀絕對能吸引大多數的日系跑車愛好者的視線。

 

在車頭的部分,這組套件包含一個大型的碳纖維製導流板、一支訂製的前保桿、以及一組巨大的前翼來更進一步地增加車頭下壓力,另一個亮點則是前葉子板上的鯊魚鰭通風口,造型有些類似911 GT3 RS,其他的部分還有碳纖維製側裙、極具氣勢的後輪拱、獨特的後保桿加上大型的後倒流器,最後,這部殺氣騰騰的RX-7還貼心地預留了大型後尾翼的鎖點。

雖然第二代的RX-7在2002年的時候就停產了,但它仍然是世界上最熱門的跑車之一,總產量將近7萬台,根據車型的不同,其搭載的1.3L雙渦輪轉子引擎能輸出的馬力會介於252和276匹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