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日內瓦車展預報:回應458 Speciale之作,McLaren預告650S中階車型即將發表

McLaren這間專門打造超級跑車的英國名廠近年來積極的擴張旗下的產品陣容,從最先發表的McLaren MP4-12C,到傳奇車款McLaren F1的接班車款McLaren P1。現在這間超跑車廠又釋出了一張神秘的官方照片,預告著旗下的第三款車型即將在下個月第84屆的日內瓦車展上正式在世人面前亮相。

根據McLaren官方的說法,這輛全新的車型650S將會是一款介於超級跑車MP4-12C與頂級車型P1油電超跑之間的中階產品。而依照目前McLaren所透露的資料,就如同車名一般,650S擁有650匹的馬力。動力單元同樣是來自於MP4-12C的那顆3.8升雙渦輪V8引擎,而輸出從616hp進一步的提高至與車名符合的650hp。

而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這輛650S就是McLaren對於Ferrari 458 Speciale特別版車型所做出的回應。不過千萬別以為McLaren打算就此打住,先前傳聞中的更為入門的P13車款據說正在開發階段當中,相信再過陣子就可以看到這輛神秘的入門車型,至於性能會有多麼入門呢?相信以McLaren的技術來說,這輛入門車款依然會有讓大家驚豔的性能表現。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