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Land Rover?英國改裝品牌Kahn打造近500hp的Defender

英國改裝廠Kahn最近發表了一款經過重度改裝的Land Rover Defender,並且命名為"Chelsea Longnose"。這款車的V8引擎在改裝後能夠輸出495hp,根據這間英國改裝品牌的說法,這將是地球上最快的一輛Land Rover

不管這個說法是否真實,這輛經過重度改裝的Defender都是相當強悍的越野怪物。V8引擎所爆發的動力經由一顆六速的電子式自排變速箱傳送至四輪傳動系統,並且擁有一套升級過的差速器以及競技取向的煞車系統。

至於"Chelsea Longnose"這個名稱則是由於拉長軸距與引擎室而來,Kahn也為這輛Defender換上了一組附有LED日行燈組以及燈具護欄的保險桿,並且加寬了輪拱來容納16吋、18吋以及20吋這三種不同size的輪圈,頭燈以及水箱護罩也都有所改變。

不只外觀有所改變,內裝也換上了一組賽車座椅、運動型方向盤、專屬的踏板組以及特製的控制按鈕。Kahn還提供了整合式的衛星導航系統、其他材質的內裝飾件、高質感的地毯以及座椅頭枕等等做為選配。

這間英國改裝廠表示他們將只會打造49輛Chelsea Longnose,價格將會從89,950英鎊(約合新台幣451萬元)起跳。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