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將在英國推出新的CX-3 GT Sport車型

英國市場的Mazda CX-3車系又要擴充了,原因是Mazda宣布要發表新的CX-3 GT Sport。

這輛車是從CX-3 Sport Nav所發展而來的,位於頂級位置的CX-3 GT Sport在外觀上的改動相當內斂,這款車型還擁有Ceramic Metallic或Meteor Grey Mica的車色選擇以及18吋輪圈。

至於車內的部分,採用了Nappa真皮材質作為主題、以及獨特的GT車型地墊,這輛車還配備了真皮包覆方向盤、前加熱座椅、以及全彩抬頭顯示器,此外,還有一些配備像是倒車顯影、7支揚聲器的Bose音響系統、以及七吋附衛星導航的車載娛樂系統。

動力單元是一具2.0L四汽缸引擎,擁有118馬力與20.8 Kg-m的扭力輸出,並能搭配六速手排或六速自排變速箱,儘管該車已是車系內的頂級車款,但CX-3 GT Sport依舊僅配置前輪傳動系統。

CX-3 GT Sport將限量生產500輛,訂價則為$22,895英鎊(約88萬台幣)起。

zi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