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神休旅 Maserati Levante將於2016日內瓦車展首度亮相

在經歷了路試間諜照以及專利設計圖的曝光後,Maserati(瑪莎拉蒂)汽車的總裁Harald Wester先生日前宣布,公司有史以來的第一部休旅車Levante將在明年三月份的2016日內瓦車展上亮相發表。

在今年的法蘭克褔車展上,Harald Wester接受英國汽車媒體Autocar的採訪時表示,Maserati將在不久後開始生產Levante LSUV,市售版本預計將會在2016年的二月份開始進入生產。

 

 

另外,Harald Wester還證實了Levante 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的計劃。在準備詳談細節時,Harald Wester靦腆而保守的不願深入說明,但他確認了Levante Plug-in Hybrid的這個環保動力系統在2018年的年初時也會使用在Ghibli以及Quattroporte身上。

Harald Wester接著透露,Maserati汽車正在開發測試替代GranTurismo和GranCabrio的新車型;該車型將會與Alfieri一同在2018年亮相。另外,Maserati也已經證實,他們將採用後輪驅動設置,並擁有超過560匹的V8引擎。

[Soru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