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erati揭示首部SUV-Levante專利設計圖

大家都知道Maserati(瑪莎拉蒂)已確定要推出他們的首部SUV-Levante,之前我們InCar也向大家報導了Levante的路試間諜照,而今,Maserati已揭示了一系列Levante的專利設計圖像。

 

 

由於以Kubang Concept為設計雛型,因此,專利圖中的Levante有一個讓人感到熟悉的外型輪廓設計,不過,量產版Levante在車頭上還是重新設計了頭燈,加入圓形霧燈,且前保險桿的進氣口也經重新設計。至於車尾Levante量產版則更顯傳統與保守,後尾燈没有Kubang Concept來的犀利,排氣簵改為四出圓管設計。車尾的整個設計令人感到失望。

正如我們之前報導的,Levante有望在2016年的底特律車展上亮相。它將會提供各種引擎,包括350ps和425ps輸出的V6引擎,以及一個超過560ps的V8引擎。另外,也會有一具可輸出250ps,275ps以及340ps的柴油引擎。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