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車迷有福了,Kia Optima wagon將會推出GT以及插電式混合動力兩種新車型!

Kia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Frankfurt Motor Show)上除了展出Optima GT之外,也另外發布消息表示其旅行車型將跟隨在轎車車型之後推出GT版本。這部旅行車將採用與轎車相同的動力配置,也就是2.0升渦輪增壓四缸汽油引擎,輸出245匹馬力、36.0 kg-m扭力。這樣的動力數據可以使轎車車型於7.4秒完成0-100 km/h加速、並且擁有240 km/h的極速表現,估計由於旅行車較重之緣故、性能表現會略差一些,但應該仍是水準之上的佳作。

 

 

除了全車系都推出GT車型之外,Kia Optima不論Sedan(轎車)或者Wagon(旅行車)都會推出插電式混合動力配置的車型,並且預計在明年的某個時候問世。目前還不曉得它將採用汽油還是柴油引擎,但從去年巴黎車展(Paris Motor Show)他們帶來的Optima T-Hybrid概念車來看,最有可能的結果是採用熟悉的1.7升CRDi引擎搭配上電動馬達以及48V的鉛碳電池。

最後一點,歐規的Kia Optima將會在該公司位於南韓的Hwasung廠生產;而美規的車型則是在位於Georgia的West Point廠進行組裝。

[Source: K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