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發表QX60 Monograph原型車 向世人宣告未來新世代QX60量產車大概就長這樣[影片]

Infiniti QX60已有近十年的歷史,但它依然是Infiniti最暢銷的產品之一。這種趨勢將隨著新的QX60 Monograph的亮相,繼續在下一代車型延續下去。

雖然QX60 Monograph不是量產車型,但Infiniti表示,它的設計為2021年推出的下一代QX60奠定了基礎。QX60 Monograph是下代QX60豪華休旅車比例和設計元素的預覽,使我們對未來量產車型有所了解。

從Infiniti公布的圖像片可看到QX60 Monograph的車頭有一個網狀鍍鉻水箱進氣護罩,護罩中間有個會發光的Infiniti Logo,兩側銳利大燈上有類似數位鋼琴鍵的LED燈眉。大燈下方有直式進氣壩,車頭最底部採用高光澤黑塗裝,並配有兩個類似護板的銀色飾板,使車頭不僅看起來前衛,也帶點越野風味。

將目光往後移,QX60 Monograph的車頂和後視鏡採用亮黑車漆,搭配香檳車身展現出高貴的氣質氛圍。雖然QX60 Monograph的側面是其設計最簡約的部份,但它的車身線條流暢,加上內縮式車門把手以及玻璃表面的窗柱,反而更能展現出日式簡約風的精髓設計。

繼續往車後看,QX60 Monograph有​​一個彎曲的後行李廂尾門,尾車上半部配有黑色擾流板和傾斜的黑色窗戶。下半部的車尾燈採貫穿車尾的長條形設計,這個尾燈兩側上也有與前大燈相呼應的類數位鋼琴鍵的LED燈,看起來科技感十足。最後,QX60 Monograph還有一個獨特的後保險桿,其底部以高光澤黑色和鍍鉻飾板組成。在鍍鉻飾板上還有四個模仿排氣尾管的奇妙設計。

Infiniti並沒有公佈QX60 Monograph的車室內裝圖片,但他們確認QX60依然是一款有三排座椅的LSUV。至於動力系統,即將推出的新世代QX60量產車型可能會使用與QX50相同的2.0升四缸VC-Turbo引擎,這具引擎在QX50身上提供了268hp/5600rpm的最大馬力和38.7kgm/4400rpm的最大扭力輸出。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