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全新Huracán LP 610-4締造非凡傳奇 台灣已獲近60張訂單

Lamborghini全新Huracán LP 610-4全球尊榮私密賞車會自1月啟動以來,已在全球收穫訂單700份。台灣賞車會也在本週圓滿落幕,本次預賞會堪稱台灣首次最高規格,在新款車輛尚未正式公開發表之前,即提供台灣買家搶先觀賞,除了掀起台灣超跑界的風潮,更透過親眼見證新車魅力,讓台灣訂單急速加溫。在賞車會中,不僅可近距離感受Huracán的鬥牛之美,亦能親身進入駕駛艙內想像絕佳的駕馭體驗與Lamborghini V10引擎的震撼聲浪,隨著引擎聲的高漲,Lamborghini Taipei也接獲接近60張訂單,足以證明Huracán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強勢再創經典的姿態。

作為Lamborghini歷史上最成功車型Gallardo的後繼車款,全新Huracán LP 610-4將繼續其世界巡迴之旅,為全球各地的貴賓展現傳奇之作的非凡魅力,並於三月日內瓦展正式公開發表亮相。

Lamborghini全新Huracán LP 610-4搭載了5.2升V10引擎,能提供610馬力的強勁動力。其最高時速可達325 km/h,0到100km/h加速僅需3.2秒。全新Huracán將超級跑車的駕控體驗推向全新巔峰,必將開啟豪華超級跑車市場的嶄新紀元。

在日內瓦車展即將拉開帷幕之際,全新Huracán正式入圍本屆「展會之星」。將作為日內瓦車展的首款亮相車型,在2014年3月4日(週二)早上8點舉辦的發表會,由Lamborghini總裁兼首席執行官Stephan Winkelmann先生親自揭開面紗。屆時,將伴隨著日前於美國洛杉磯拍攝形象短片,Lamborghini將為全球觀眾與車迷呈現一場充滿創新與激情的視覺盛宴。

延續全新車款上市的氣焰,Lamborghini Taipei為提供更寬敞的賞車空間與更優質的服務,並秉持深耕台灣市場的永續理念,斥資千萬打造完全符合Lamborghini全球品牌規範,位於內湖的全新自有展示空間,以期可讓更多車友深刻感受Lamborghini的義式奢華與永不妥協的完美風格。

[Source:Lamborghini 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