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Toyota考慮推出一款定位在RAV4之下的新小型跨界休旅車

未來,小型跨界休旅車的市場會越來越熱鬧了。

前幾天,我們才報導了Mazda(馬自逹)可能會以全新Mazda2為基礎推出小型休旅車,今天就有消息說Toyota(豐田)也有意加入這個細分市場的戰局內。

Toyota澳洲部產品規劃經理透露,Toyota目前公司正在考慮推出一款定位在RAV4之下的小型跨界休旅車,這款車將會更經濟實惠。

Mark Dobson說,小型跨界休旅車是現在市場上的熱門車種,Toyota汽車對這種小型跨界車和這個正在成長的細分市場都很有興趣。

他接著說,Toyota汽車已在進行有關定位在RAV4之下的小型跨界的當前和未來的發展趨勢研究。例如買家的需求,以及共同的主題,就是低燃料消耗,高安全性,小尺寸和生活方式等。

如果,Toyota真的推出新的入門小型跨界車,那當它上市銷售時將會在全球市場上面對Buick(別克)EncoreFord(褔等)EcosportOpel(歐寶)/ Vauxhall Mokka等車的強烈競爭,而消費者也會有更多的選擇。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