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美式跑車的朋友們,Corvette大挑戰又來了。先前我們已經報導過不管在價格或者性能都和Chevrolet Corvette Stingray有著不小差距的SRT Viper以及Nissan GT-R Track Edition和這款美式跑車互相比較的影片,現在國外媒體Edmunds又再次的端出了一輛在價格以及性能上都和Corvette Stingray有些差距的德系跑車Porsche 911 Carrera S來進行評比。

在這之前,動力輸出高達640hp的SRT Viper以及545hp的Nissan GT-R Track Edition不管在性能或者售價上都高出了Corvette Stingray。不過這次情況有些改變,雖然價格依然是高於Corvette,這輛原本要價98,900美元(約合新台幣293萬元)的911在選配了全配套件之後售價將會高達140,000美元(約合新台幣415萬元),不過在性能數據上卻依然是略遜一籌。

相較於Corvette C7的455hp(順帶一提,Corvette有一組選配的套件將輸出提升至460hp),911 Carrera S只有395hp的動力輸出。價格高出不少的911在動力偏弱的情況下是否能夠靠著PDK以及其他科技配備的加持而成功的迎擊Corvette?又或者Corvette這次能夠在價格及動力都佔優勢的情況下成功完敗這輛來自德國的高科技對手?趕快點擊下方影片便知分曉。

[Source: carscoops]

zi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