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師不利,一輛M235i Racing在首場比賽中發生重大車禍[影片]

BMW旗下入門賽車M235i Racing的賽場生涯似乎沒有一個好的開場,這是由於首批交付私人車隊的其中一輛M235i Racing在上周末的一場賽事中發生了重大車禍。

這件M235i Racing的賽場意外也導致了一輛Porsche 991世代的911賽車嚴重毀損。整件事情發生在Nürburgring VLN Race賽事開跑前的暖胎圈。

根據德國媒體Motorsport Magazine的報導,駕駛Porsche 911賽車的車手在意外之後沒有大礙的離開車輛,至於BMW賽車的車手雖然僅有肩膀與手臂受傷,並沒有任何生命危險,在意外之後依然送往當地醫院進行觀察。

目前還沒有意外發生當時的影片出現,僅有一支Youtube影片拍到了意外剛發生之後的狀況只差了一點就拍攝到事發的畫面。這一批全新的BMW M235i Racing賽車才剛在上周於Nurburgring賽道上正式的交車給數個私人車隊,而這次的Nürburgring VLN Race也是這款賽車首次正式參賽的賽事。

雖然這一輛M235i Racing沒能在首場比賽中全身而退,不過沒有造成任何人員的傷亡也是相當值得慶幸的一件事。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