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All New VIOS 2014全新大改款 超越你的想像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於4月1日,假義大皇家花園廣場舉辦All New VIOS上市記者會。VIOS自2003年在台上市以來,深受廣大車主肯定與喜愛,累計銷售已超越18萬5千台,是50萬級房車中的銷售冠軍。在眾多車迷熱烈期盼下,新一代All New VIOS大改款車型終於正式發表。俐落動感的超炫外型、寬敞舒適的超大車格與車室空間,各項配備與性能皆大幅提升,All New VIOS絕對超越您的想像!此外,為了搭配All New VIOS上市,亦提供車主日付50 小資首選專案,首年僅需日付 50元,讓人人都能輕鬆擁有屬於自己的All New VIOS。

大出風頭的時尚動感

All New VIOS以TOYOTA新世代的「Keen Look」設計語彙,藉由廠徽向兩側延伸的鍍鉻水箱護罩與晶鑽頭燈線條結合,搭配盾型引擎蓋、倒梯形下氣壩設計,及由車側前後延伸的立體折線造型,勾勒出魅力十足的時尚動感新主張。新世代的絕美流線,車長與軸距放大至4,410mm及2,550mm,創造直逼中型房車的大器格局。艇型車頂設計、後視鏡及後尾燈的空力穩定鰭,加上四輪前空力擾流片,創造出超低風阻係數 (Cd=0.28),完美運用先進的空氣力學原理。

大器舒適的豪華車格

內裝設計以細膩的工藝,打造極致優雅的車室空間。人性化T型中控台配置搭配動感炫藍三環式儀錶,創造優雅流暢的視覺感受。後座空間因軸距放大及前座椅背薄型化設計,讓前後座乘員間距放大至912mm,同時左右車室寬度放大至1,310mm,及後座平整化地板,提供乘員更加寬敞舒適的乘坐空間。All New VIOS在置物收納空間亦有令人驚豔的改變,476L超大容量的後行李廂及全車多達10個實用貼心的便利置物空間設計,共同帶給車主及乘客最無可替代的大空間!大享受!

大秀身手的高效動能 & 大幅強化的安全堡壘

動能大躍進! All New VIOS搭載環保、節能的1NZ-FE直列四缸引擎與i-Super 4AT變速箱,讓引擎在不同行駛狀況下,取得高性能與低油耗的完美平衡,提供車主可靠、耐久、高效率的動力輸出。完美的動力配置取得一級油耗、環保及節能標章等三重認證,平均油耗每公升達到18.2公里的優異表現。操控駕馭上,All New VIOS導入全新底盤、懸吊與EPS系統,加上大幅提升的高剛性車體結構,強化車輛行駛時的穩定性與舒適性。同時,全車系配備有2SRS氣囊、ABS/BAS/EBD/BOS煞車制動系統,搭配GOA車體結構,及潰縮式前懸設計,充分保護車上每位乘客的安全。

全新改款 VIOS自4月2日起,在和泰汽車全國所屬TOYOTA展示據點正式展售。消費者可親臨TOYOTA全國展示據點,感受All New VIOS超越想像的魅力。相關資訊亦可上TOYOTA 網站: http://www.toyota.com.tw查詢,或致電TOYOTA顧客服務中心0800-221345洽詢。

車     型            建議售價
1.5 經典           51.9萬
1.5 雅緻           56.9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