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31世代的BMW 5-Series經過Dahler加持之後更顯迷人了

來自瑞典的改裝廠Dahler Design & Technik最近推出了給G31世代BMW 5-Series Touring旅行車的改裝菜單。

這組套件包括給540i所使用的Level 1改裝品,2WD和xDrive AWD兩種車型都可使用,能將動力輸出增加到380 PS的最大馬力與57.1 kg-m的最大扭力,而Level 2則更進一步增加到400 PS的最大馬力與59.1 kg-m的最大扭力。

 

若你不是540i Touring的車主,但也對Dahler的改裝套件充滿興趣,那也不用擔心,因為該廠目前正在替520d、530d、535d、和550d開發專屬套件。

圖中這輛車配置了附有Active Sound功能的不鏽鋼排氣系統、運動化懸吊、以及塞滿輪拱的20/21吋輪圈,新的速度表也將速度範圍增加到330 km/h,而且背景照明是能依車主喜好做調整的。

Dagler說增加外觀風格的空力套件正如火如荼地開發中,但他們還沒辦法提供這組套件的確切發表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