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純電動力Mini車款已確認將在英國國內生產

BMW已公布他們未來電動動力化戰略的細節,這包括了即將推出的純電動力Mini

預計在2019年投入量產,這輛純電動力Mini並不是單一車型,而是該廠三門掀背車的其中一個車款。

 

搭載的電動動力單元是由BMW位於德國巴伐利亞的e-mobility中心所操刀打造的,然後再由Mini位於英國牛津的工廠組裝,這是因為BMW決定仍將Mini的生產作業留在英國境內,儘管這可能讓他們遭受英國脫歐的相關風險。

BMW集團預計在2025年讓電動動力車款的銷售量達到15-25%,然而,這會關係到許多因素,像是法規、獎勵制度、充電設施等等,這些都會對在市場上推動電動動力車款產生關鍵影響,因此BMW集團會開發新的模組化底盤平台,能容納三種不同的動力單元架構:內燃機引擎、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純電動力。

BMW也再次表示他們將於2018年發表i8 Roadster敞篷車型、2020年發表純電動力X3、並於2021年發表i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