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Audi Q3可能會在2018年年中現身,其中旗艦版本的RS Q3可能擁有400 PS的最大馬力

Audi Q3的產品週期開始走入中期了,因此有消息指出該廠開始重新設計這輛車款,有可能會在明年年中出現。

根據Auto Motor und Sport的報導,下一代的Q3將會在車身尺寸上有所增長,這是為了與新的Q2做出區隔,雖然官方沒有做任何評論,不過該雜誌指出新車型將會比舊款加長約5.8公分,軸距也延長約5公分。

 

增加的車長能做出更大的車內空間,包括更寬敞的膝部空間,據報導,新車款的行李箱容量可能會在400L左右。

目前所知甚少,不過該報導表示下一代Q3將會使用MQB底盤平台,這能讓這輛跨界休旅車比舊款車型減輕約50公斤的重量。

可能搭載的動力單元選項仍沒辦法確認,不過報導表示新的Q3將會配置2.0L四汽缸引擎,擁有204 PS的最大馬力,我們預計252 PS馬力的2.0L四汽缸TDI柴油引擎也會在清單內。

在性能表現上,S版本的Q3據稱會搭載一具2.5L五汽缸引擎,擁有340 PS的最大馬力,更高級版本的RS Q3則可能配置重新調校過的同一具引擎,擁有400 PS的最大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