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0 BMW M3旅行車的外表+E46 M3的動力單元,聽起來很誘人的組合

BMW在歷史上並沒有推出E30 M3的旅行車版,不過這不表示你沒辦法弄到一部這樣的車上路兜風。

圖中這輛車原本是E30 325ix,經過換心手術之後,植入了2002 BMW E46 M3的動力單元,也就是代號S54的3.2L直列六缸自然進氣引擎,經過Kassel Performance的調校之後,能輸出350 hp的輪上馬力。

 

同時他們還替這輛車換上全套車體套件,好讓其看起來就像一部E30 M3旅行車,套件包括前後保桿,以及從Eurostop USA取得的後葉子板,最後,還有一組E30 M3的前葉子板。

底盤則換裝新的圈狀彈簧來讓這輛車能在駕駛的控制範圍內,根據賣家表示,他們還換上了一組重新整理過的BBS輪圈與Toyo R888R輪胎,而唯一一張的內裝照則讓我們看到Technik的座椅與門板布料。

賣家在Craigslist上刊登賣車廣告,定價是$27,500美元(約83萬台幣),位置在美國加州的Burbank,若你對這部車很有興趣的話,不訪寫電郵詢問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