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a Romeo高層證實將在2015年夏天推出新車、推測會是Giulia?

有關於Alfa Romeo(愛快羅密歐)Giulia的最新細節消息又開始出現了。

根據Autoedizione的報導,義大利Fiat(飛雅特)汽車集團總裁已經確認了Alfa Romeo會有新車型推出,而這最有可能的就是Giulia。這款預計要在2015年6月24日亮相的義大利車可能會被改稱為105。而大概在兩周之前一輛套著Maserati(瑪莎拉蒂)Ghibli外殼的Giulia/105原型車在測試時已被拍到。

 

 

代號為"Tipo952"的Giulia/105將首次採用該品牌的全新平台架構打造。這個被稱為Giorgio的平台是由Maserati開發,該平台也會使用在未來Chrysler(克萊斯勒)和Dodge(道奇)的產品上。這個平台除了後輪驅動的設計之外,也能夠支援四輪傳動的車型。

Alfa Romeo Giulia/105預計會提供一系列四缸汽油和柴油引擎。而根據之前我們所得到的消息顯示,在Giulia/105車型陣容內將會包含一個稱為Giulia GTA的車型,該車型將會搭載來自Maserati Ghibli,由Ferrari(法拉利)製造的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馬力可能會在480hp到520hp之間。

傳言Giulia GTA是後輪驅動,並配備雙離合器變速箱和限滑差速器。在強大的動力和變速箱搭配下,應該可使車輛在四秒內完成0到100km/h加速衝刺。

[Source:Autoedizi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