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將為TT推出衍生車款、可能會是跨界車型?!

德國Audi(奧迪)汽車已經證實,在Coupe雙門車型和Roadster敞篷車型之後,會再為TT推出第三種車型。

早在今年四月份舉行的2014北京車展上,我們看到了TT Offroad Concept,而據說,這個概念車的量產版本目前似乎已經在開發階段了。

 

談到第三代TT的推出,Audi西班牙部門的發展主管Ulrich Hackenberg表示,"一個新的車身風格已排在TT的程序計劃裡。" 雖然Ulrich Hackenberg没有透露確切的車種身份,但他曾表示上述的概念車"提供了一個讓我們深入了解可以怎樣在未來的TT 家族裡擬想一個新車。"

目前Audi已有了不少Q系列,而且未來可能還會加入Q1和Q8,我們想知道的是,真的有需要再加入以TT為基礎的跨界車嗎?也許Audi也想和BMW(寶馬)一樣為大多數旗下車款系列都加入跨界車型吧。

另外,還有個有趣點是,除了TT跨界車之外,在今年的底特律車展上,Audi也展出了allroad shooting brake concept,所以,也許我們也可能還會看見Audi推出另一種新的跨界車。

[Source:europe.auto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