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AC Cobra GT Coupe即將亮相 5.0升V8引擎擁有654匹的最大馬力

AC Cars慶祝成立123週年,宣布計劃於今年春天推出全新Cobra GT Coupe。AC Cars目前並沒有透露太多訊息,但Corbra GT Coupe車型將以去年推出並在最近投入生產的Cobra GT Roadster為基礎打造。雖然這張預告圖並沒有透露太多細節,但AC Cars表示,這個新車型將擁有與GT Roadster相同的美學觸點,但同時具備完全封閉座艙的實用性。

這暗示我們可以期待一種復古風格的設計,融入一些現代元素。我們將很快了解到更多細節,但可以預期它將擁有一個碳復合材質車身,比原始的AC Cobra要大得多,應能容納身高超過180公分的駕駛。我們還可以期待將類比儀表與10.25英寸資訊娛樂系統結合在一起現代化內裝。

這款車可能搭載一台5.0升V8機械增壓的引擎,最大馬力654 hp(663 ps)和79.59 kgm的最大扭力。在Roadster版本中,這款車可以在3.4秒從0加速到100 km/h,最高速度為278 km/h。

雖然還有一些問題有待AC Cars給我們解答,但這款Cobra GT Coupe很可能會效仿Roadster車型,提供左、右駕駛車型。我們還可以期待它推出自排和手排車型,以及為確保獨特性而設置的限量生產數。AC Cars目前正在接受預訂,Roadster的起價為24萬英鎊,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970.5萬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