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快感四輪主角寬體Ford Mustang以30萬美元正式售出[影片]

不少讀者應該都看了由電玩改變的競速電影[Need for Speed極速快感],當中主角所駕駛的Ford Mustang絕對吸引了不少車迷。而在電影當中出現的這輛Mustang已經在Barrett-Jackson Auction所舉辦的拍賣會當中以300,000美元(約合新台幣909萬元)的價格售出。

這輛四輪主角在電影當中有著相當多的戲份,同時也是這部電影於全球巡迴時用來造勢的焦點。

這輛野馬換上了特別為電影打造的寬體套件,披上金屬銀的烤漆並且添上了兩道藍色的賽車條紋。這輛NFS Mustang腳下踩著一款獨特的22吋鋁圈,其他還有引擎蓋上兩道凸起的進氣口、開孔的後葉子板以及相當科幻的後視鏡等等特點。

最後標得這輛NFS Mustang的贏家為來自俄亥俄州的Dave Flynn。而拍賣這款獨一無二Mustang的所得將會全數捐給Henry Ford Health System這個非營利機構做為慈善使用。對於能夠得到Ford支持的Henry Ford Health System表示,得標的Dave Flynn不僅為自己買下了一輛特別的車,同時也讓許多需要幫助的人得到了更多醫療照護的機會。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