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直逼M4,Manhart Racing打造高性能M235i當中

專門從事BMW車系改裝的賽研工廠Manhart Racing前陣子開始測試一輛M235i,而在經過國外媒體跟進與求證以後,現在終於證實了這間公司將會打造一輛擁有400匹馬力的車型。

根據Manhart Racing的發言人所述,名為MH2 400 Clubsport的這個車型將會拆空後座、換上兩張賽車椅並裝上防滾籠,動力輸出則由原廠的326hp提升至超過400hp。在這輛Coupe車款上,預計會比起先前這間改裝廠所推出的1 Series車款MH1 400有更優秀的性能表現。

Manhart Racing將M235i所搭載的N55引擎調教至403hp與57.2 kg-m扭力。如此一來,這款MH2 400 Clubsport的性能表現將會更加接近M3M4這兩款使用S55引擎,輸出為431hp與56 kg-m扭力的同門師兄。

Manhart Racing打造的這款M235i還會換上他們自家的排氣系統、一組KW避震器並升即輪圈與煞車系統。更棒的是,他們所換裝來自QUAIFE的限滑差速器最高將能有100%的鎖定率。現在就期待Manhart Racing加緊腳步完成開發工作,讓這輛迷人的小跑車趕緊現身吧!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