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北美車展:Tesla Model X原型車鷹翼亮相

Tesla的車型一直都是純電動車市場上,相當叫好的作品;從一開始有著性格外觀的Roadster雙座跑車,以及大肚量Model S家庭號,現在又推出了Crossover的車型 – Model X原型車。這部車的造型又是一大突破,前門採傳統開啟方式、後門則是跑車才會有的鷗翼設計。

這部七人座SUV電動車,其底盤、電動系統,都是來自於Model S,而先前就曾經亮相過的Model X是銀色的塗裝,這次是全白色、而且輪圈的樣式也有所不同。至於它的鷗翼設計,Tesla倒是認為這是「獵鷹翅膀」,並不是優閒的海鷗、而是有攻擊意味的。

至於內裝方面,它比Model S還要誇裝,簡直就是把電視機搬進了中控台,這觸摸式的加大尺寸液晶螢幕,絕對是目前已知最大的汽車中控台觸控螢幕,而我們也注意到,他們把中央所有的按鈕、旋鈕完全都取消了。





—-
1